尽道清歌传皓齿

雪飞炎海变清凉。

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/Call Me by Your Name》电影剪辑【Salvatore】- 再见了我的爱人丨Ciao amore.

五年没剪同人视频了,实在是太喜欢这部电影,前两天把原著读完,也是爱不释手,之前小伙伴推荐我了Lana Del Rey的《Salvatore》,甫一听到这首描写夏日恋曲的歌就想到这部电影了,处处合适。电影又清新又性感,浪漫又悲伤,带着少年的情欲和悸动,而《Salvatore》也有欲海浮沉的感觉,所以剪辑得有点色气。

最近一切关于夏天的印象都会想到call me by your name——是湛蓝的池水,是古罗马泛黄的破旧遗址,是金色的阳光,是零碎的野花,是森林中忽明忽暗的走向你的一条小路,是裸露的肌肤,是熟透的草莓,种在你身上的、种在果园里的,是大号单车,是少年脊背上凸起的肩胛骨,是蜜桃粘腻的汁水,是你的吻。是love,是life,是lust。“事隔经年,我将何以为贺?以沉默,以眼泪。”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。

七月快乐,夏日快乐。


评论(2)
热度(43)